Jul 13, 2008

5 Chinese dialogs with Korean/English



1
A: 早上好!这是李梅家吗?
B: 是的.
A: 她在家吗?
B: 在, 你是?
A: 我是她的朋友.
B: 请进.

2
A: 你爸爸在家吗?
B: 真不巧,我爸爸刚走.
A: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?
B: 晚上吧.
A: 那好,我晚上再来吧. 再见.
B: 再见.

3
A: 你的病好了没有?
B: 好得差不多了.
A: 大家都很关心你. 这是我们送你的礼物.
B: 谢谢.

4
A: 请坐. 请喝茶.
B: 谢谢.
A: 你叫什么名字来着...?
B: 妈妈,我介绍一下,这是大卫. 大卫,这是我爸妈.
A: 你们好!

5
A: 我来了.
B: 快请进,坐吧. 你想喝水还是果汁?
A: 果汁吧.
B: 好的,给你.

3 comments:

Theresa said...

好棒哦!:)

Unknown said...

谢谢,如果你看到我的错误的话就请告诉我!

Theresa said...

那当然。要加油哦!